妻子的诱惑剧情介绍(20集-30集)
妻子的诱惑分集剧情第21集 爱丽带着尼路突然出现,让恩才和美仁很惊讶。爱丽谈谈得说自己是带着乔斌的孩子去法国的,本想独自把孩子养大却力不从心,还说想为孩子找回爸爸。美仁为乔斌这是不是事实,乔斌没有说话只是低下头。这时尼路自我介绍,美仁抱住了孩子。恩才气红了脸,大叫着要乔斌别再说谎,生气得走了出去却与行人相撞。恩才见到了受伤严重的姜才……
妻子的诱惑分集剧情第22集 荷娜觉得美仁做的饭不好吃,让她赶紧把恩才带回来。美仁责怪荷娜吃饭还这么挑剔。对于乔斌外遇的事,荷娜觉得美仁也是共犯,对此很生气。秀宾也愤怒地说自己嫁人后如果遇到这种事是不是也要瞒着。乔斌说要提交和江子相关的诉讼状,向美仁求助。恩才去找郑会长,会长劝恩才说就算是为了肚子里的孩子也要鼓起勇气,不要再和乔斌分开。恩才因此回到家,但是……
妻子的诱惑分集剧情第23集 姜才在警察署接受调查,并请求把自己送进牢房。英秀和美子责备姜才怎么能一个人把事情都扛下来。江子突然想起爱丽曾经拿石头打自己,哭了起来。英秀和美子说一定要救姜才,却因为没有合适的办法而叹气。偷偷听到这件事的恩才心疼得流泪了。郑会长说爱丽把尼路带进来也吃了东西,嚷嚷着要她趁事情变得棘手之前赶紧走……
妻子的诱惑分集剧情第24集 在警署,爱丽告诉恩才是恩才的父母抢走了自己父母的补偿金。恩才听后大吃一惊坚决否认。爱丽问恩才现在是不是了解了良心在钱面前有多无力,并且说恩才用那些保证金上了四年大学,而自己却因此只能中途退学。郑会长来见恩才,对江子的事表示抱歉。她对恩才说不管别人说什么,恩才永远都是自己的媳妇。然后恩才表示自己感到害怕,这时郑会长把代表幸运的项链给了恩才……
妻子的诱惑分集剧情第25集 郑会长把装有文件的信封扔给恩才,生气地质问她之前到底需要多少钱竟然对荷娜的份也想要。恩才不明白到底怎么回事。郑会长说这事只有自己和恩才知道,并表示恩才让自己很失望,说完就回了房间。乔斌告诉爱丽家里已经闹翻了天,现在就只剩下在离婚书上盖章的事了。爱丽听后很高兴,告诉尼路现在可以重新和爸爸一起生活了。此时恩才正哭着问郑会长自己做错了什么……
妻子的诱惑分集剧情第26集 美子听说恩才被公公当成小偷赶出来,气得说不出话来。英秀听说了这事也气得说乔斌的不是,还说美子的女儿就要成为了离婚妇女了。恩才说自己无法放弃,突然跑出了家门……
妻子的诱惑分集剧情第27集 郑会长叫来恩才,爱丽紧张得怀疑郑会长是不是要把遗产分给恩才肚子里的孩子。她觉得乔斌的财产可能会被抢走,于是让乔斌跟去看看。恩才表示一定会生下孩子,郑会长要她写下承诺书保证一生下孩子就放弃养育权……
妻子的诱惑分集剧情第28集 爱丽对和恩才一起待了一小会儿的乔斌非常生气,大叫着表示离婚有什么用,尼路到现在都不算是乔斌的孩子,乔斌安慰爱丽说自己都会解决的,就算父亲反对也会让尼路入户籍,还说要和爱丽结婚两人作为夫妻堂堂正正得生活。爱丽表示因为爱丽也有孩子,郑会长不会承认尼路,还说只有恩才的孩子不存在了才能让尼路得到承认。爱丽说着这话眼里着露出了冷酷的目光……
妻子的诱惑分集剧情第29集 建宇犹豫着没有进婚礼现场,等待新娘进场却看到敏静,慌张得跑了出去。敏静突然有种奇怪的预感,连忙追着建宇出去了。建宇告诉她小熙掉进了海里,敏静听后晕了过去……
妻子的诱惑分集剧情第30集 乔斌一个人从海里逃出来,处在极度的恐惧感中的他无法开车,于是叫了代理司机。爱丽质问乔斌是不是想以杀人罪入狱,坚决得说不能留下证人证据等任何东西。一直没有接到联系正担心的恩才家人接到电话,说在海边的沙滩上发现了恩才的钱包和手机……
妻子的诱惑剧情介绍(20集-30集)